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夺冠庆典詹姆斯遭恶搞 队友向皇帝扔发带

2013年06月26日13: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新科NBA总冠军热火队昨日在迈阿密举行了夺冠游行活动。约有4万多名球迷参与其中,享受夺冠的喜悦。在夺冠游行后,热火队球员、教练进入主场美航中心球馆,又和部分球迷在此进行夺冠庆典。在庆典上,詹姆斯被队友恶搞了一下。

  夺冠游行中,热火队的球员、教练、管理层成员乘坐大巴车,詹姆斯和韦德都叼着雪茄,霸气十足。波什则是负责保护好奥布莱恩奖杯。其他球员如“鸟人”安德森则是时不时地伸展双臂,模仿“飞鸟”的样子,引得球迷尖叫不断。

  游行活动持续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这之后,冠军球队成员进入美航中心,进行夺冠庆典。在夺冠庆典上,热火队球员逐一上台,接受采访。

  詹姆斯最后一个登台,享受全场最热烈的欢呼。主持人采访詹姆斯前,先是拿出一条发带,然后说:“我想这是在第六场丢掉的东西,现在物归原主。”一向戴着发带打球的詹姆斯在总决赛第六场中被对手打掉发带,但之后他却打出了个人最好的一场比赛。

  詹姆斯刚从主持人手中接过发带,其他队友则是纷纷将之前准备好的发带也扔到台上,恶搞了一把“小皇帝”。看到如此情景,詹姆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詹姆斯说:“这真的是非常美妙的时刻。我又拿到了总冠军,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韦德则说:“我和队友都为得到总冠军付出了太多东西,现在回想起来,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