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三封道歉信惹怒网友 被指过于模式化无诚意

2013年06月26日13: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晚上,中国足协官网以足协、足协国管部和国足的名义连发三封“道歉信”,试图表明自己对于惨败给泰国青年队后的悔过之心,但是这三封并没有实质性举措的道歉信在发出后,已经遭到了网友们的疯狂“吐槽”。球迷网友们压倒性地认为,这种过于模式化的“道歉信”没有诚意可言,也无法解决根本问题。

  截至昨晚,在几大门户网站上有关这三封“道歉信”的报道仍然处于十分醒目的位置,而网友们对这三封“道歉信”几乎没人愿意接受,除了一些意料之中的“冷嘲热讽”之外,大部分网友都认为不能指望这种没有实质性内容的道歉信,能让目前中国足球的糟糕局面得到解决。

  一位网友言辞激烈地评论:“已经说过,这种道歉就是一种官方标准‘检讨书’,属于范本。对足协的道歉,因为已经麻木,我们早已无言。没有任何意义!”而另外一位网友的评论同样情绪激烈:“检查深度真的不够,到现在足协的人还不知道真正的球迷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难道真的是不能输给泰国吗?其实,中国球迷已经饱经历练,国足输给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奇怪。不能接受的是输球的过程、态度,真是丢人丢到家了。最可气的是三份道歉信没有涉及一点自身管理到底存在什么实质性的问题,显然是想敷衍了事,做个样子,进行媒体公关。难道仅仅是换个主帅,开除几个队员,就能解决问题吗?”从这些网友的评论中,不难看出,希望通过三封“道歉信”挽回人心的中国足协,反而适得其反。

  对于这三封“道歉信”,主流媒体同样也认为认识不够深刻,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世界》栏目评论说:“到底还有哪些地方不正常、不可接受呢?其他原因又是什么?足协要怎么吸取教训?这样的检查没有触及灵魂,应该打回去重写。”

  文/本报记者 杜锐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