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夸张假摔喜感十足 网友赞新影帝诞生(图)

2013年06月27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巴西2-1击败乌拉圭晋级决赛。而本场比赛表现突出的内马尔,曾经有一次夸张的假摔,引发网友吐槽。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内马尔带球突破遭到乌拉圭后卫防守。在身体接触中,乌拉圭后卫抬起手臂,并未接触到内马尔脸部,内马尔便顺势高高腾空跳起,在空中捂脸显得非常痛苦,并仰面重重摔倒在地,动作极其夸张。

  不过内马尔的表演并没有骗过裁判,主裁判示意让他站起来,并将球判给了乌拉圭队。而他的搞笑动作招致网友的一致批评。网友“GXUT_START”评论道,恭喜巴萨又招来一名伟大的影帝。而另一位网友则调侃,是不是“被分筋挫骨手震飞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