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皓与演员闫博雅完婚 相恋3年情定终身(图)

2013年06月30日08: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王皓与闫博雅在长春完婚

  29日,中国乒坛名将王皓在家乡长春迎娶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闫博雅。在满座宾朋的见证下,这对相恋3年、一武一文的军人情定终身。

  这是一个大雨滂沱的上午,但雨水并未阻断祝福者们的路。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陆元盛、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八一队主教练王涛以及王励勤、马林、王楠李晓霞奥运冠军陆续来到现场,伦敦奥运会男单决赛中击败王皓的张继科在这一天担任了伴郎。

  11点58分,婚礼正式开始。30岁的王皓依然留着标志性的胭脂鱼发型,他以黑西装、灰领带造型亮相,单膝点地从岳父手中接过闫博雅的手,两人执手穿过花道,在频繁的欢呼、掌声、闪光灯中走到以巨幅LED做背景的舞台上。年轻伉俪在甜蜜的笑容中互为对方戴戒指,360度拥吻,共斟香槟,同切蛋糕,在表达爱的宣言后举杯邀宾朋共饮。

  30岁的王皓与闫博雅相识于2010年,当时王皓尚处于莫斯科世乒赛后的情绪低谷中,两人交流不多却一见钟情。“真的是缘分和巧合。我们都比较内向,小雅很单纯,一点都不关心体育,”王皓在回忆爱情起点时说,“小雅让我感觉到,她跟我在一起不是因为我是名人,而是因为我长得帅,人也好。”

  对此,闫博雅也吐槽:“他经常问我‘你说我怎么这么帅’,让我有点无语,不过他问这句话的时候还真挺帅的。”她说,王皓的可爱和正直吸引了她。王皓表示,闫博雅走入他的生活后,自己的心情逐渐好转,状态也开始反弹。相恋3年的日子里,闫博雅将王皓发给她的每一条短信都保留了下来,包括吵架的信息。

  2012年伦敦奥运会,王皓曾尝试夺取一枚单打金牌作为爱的礼物,但他最终还是屈居亚军。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