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王皓喜得贵子升级做爸爸 曝宝宝重7斤2两(图)

2013年10月30日15: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30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时,乒乓球国手王皓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喜得贵子,荣升人父。王皓说:“现在的心情才稍微平复些,谢谢大家的祝福,升级了责任更重大了,小宝宝是11点整出生的7斤2两母子平安男孩。”

随后,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首先向他表示祝贺:“热烈祝贺王皓升级做爸爸啦、母子平安。小皓仔一出生就会得到多少皓姑们的祝福呀”。肖战、张继科等人也都送上祝福。

今年6月29日,王皓在家乡长春迎娶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闫博雅。在满座宾朋的见证下,这对相恋3年、一武一文的军人情定终生。一周前,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孩子会在北京出生,但还没想好名字。“这个到时候征求父母意见吧,得家里人都觉得不错才行。”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