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棋)第二届中国新闻界围棋公开赛落幕

2013年06月30日19:4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体育专电 经过七轮激烈角逐,第二届“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新闻界围棋公开赛30日在京落幕,来自国内33家传统媒体和网站的9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设立了报媒组、广电组和网络组三个组别,报媒组参赛单位最多,达16家;广电组人数最多,达36人;网络组除了吸引到国内几大门户网站的代表队外,还纳入了专业杂志社和职业棋手。最终,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华社和围棋天地杂志社分获三个组的团体冠军,这三家媒体的石心平、王子辰、贾倩分别获得三个组的个人冠军。

  与首届比赛相同,本届比赛仍由中国体育报社和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主办。比赛采取积分循环编排,奖励每组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八名,并设最佳女棋手奖、最佳业余棋友奖、微博互动奖等。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以刚在闭幕式上表示,中国围棋近年来的表现可以用“强盛”二字形容,新闻界为此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主办方负责人称,将把中国新闻界围棋公开赛办出品牌、办出特色,继续支持围棋这一我国传统项目的传播普及。(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