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蒂不上场客串当教练 喊出暂停为孩子传授战术

2013年07月02日10: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 (记者潘天舒)看台上身穿麦迪球衣的球迷是最多的。虽然麦迪没有出场让人有些失望,但作为小朋友队的“教练”,他还是表现得尽心尽力。

  第三节双方都派出了希望小学的学生出赛,现场特别更换了特制的矮版篮架。伴着孩子们可爱的运球动作,现场播放了“植物大战僵尸”和红白机时代的“马戏团”游戏音乐。

  麦迪自告奋勇客串起美国明星队小球员的教练。小球员进攻时,他就挥动手臂指挥大家前进;小球员丢球时,他又会双手抱头,向裁判示意犯规。比赛中,他还叫了两次暂停,向小朋友们传授战术。

  第四节,现场“换麦迪”的喊声越来越大,不过根本没带比赛服的麦迪没有出场,只是坐在场边微笑,不时扭头与姚明聊天。火箭老友叙旧,也成了这次慈善赛的一个主题。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