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洁告别温网赛场 混双止步八强

2013年07月05日0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伦敦7月4日电(记者 张子扬 周兆军)中国选手郑洁的温网之行在4日傍晚划下句点。她与印度搭档博潘纳在混双赛场1:2不敌杜舒芬娜(俄罗斯)/简·于连(荷兰),止步八强。

  本届温网郑洁共参加三项争夺,女单首轮出局,女双坚持到第三轮,还是难逃厄运。但在“重在参与”的混双项目,她却有不俗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八强。

  然而今天的这场对决,郑洁成了对手重点攻击的对象。首盘,她在面对简·于连的发球局,几乎毫无对策,无法接住对手的重磅发球。

  这盘比赛仅进行了31分钟,她与队友3:6告负。

  郑洁在随后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尤其在网前封堵几次下手果断,赢得不少分数。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

  越战越勇的中印组合在第八局成功破掉对手发球局,扭转了比赛走势。6:3,她们以同样比分回敬对手一盘。

  关键的决胜盘,双方在前两局战成1平。但随后郑洁/博潘纳的发球局被破掉,形势急转直下。

  杜舒芬娜/简·于连在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

  之后,中印组合尽管也曾破掉对手发球局,但最终没能挡住己方的失误,以3:6输掉了比赛,无缘四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