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南举办小学生足球夏令营活动

2013年07月08日19: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郑州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阳光足球夏令营8日在郑州市柴郭小学举行了开营仪式,60多名小学生将参加本次足球夏令营活动,中国五甲联赛河南队主教练赵辉及其队员将对小学员们进行专业的足球指导和基本功训练。

  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表示,河南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发展都要从小做起,要从娃娃抓起,首先要在校园里普及足球运动,培养足球氛围,发掘青少年足球苗子,通过科学严谨的培训体系,为扩大足球人才基础、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阳光足球夏令营是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首次举办具有公益性质的足球训练暑期夏令营,旨在通过在校园里普及和宣传足球,培养孩子们对这项运动的兴趣,提高团队意识,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从而推动河南足球的发展,提高河南足球的水平。

  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是一家专门从事足球公益事业的民间公募型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12月,旨在通过实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计划、业余足球联赛扶持计划、特困球迷帮扶计划、足球教练员及裁判员资助计划,培养足球专业人才,推动河南足球产业发展,繁荣河南球市。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