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日利亚足球联赛现79:0惊天比分 涉事球队将被严惩

2013年07月10日20:2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日利亚足球联赛现79:0惊天比分 涉事球队将被严惩

  原标题:尼日利亚足球联赛现79:0惊天比分 涉事球队将被严惩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威伟):日前,在尼日利亚国内联赛的两场足球比赛中,出现了79:0、67:0的“耸人听闻”比分。这两场疯狂的假球事件在尼日利亚当地引起轩然大波,尼足联赛事总监则表示,目前已着手调查涉及这两场比赛的所有球员、教练、官员等,一经查证,他们未来将面临非常严厉的处罚。

  尼足球联合会高层对此也相当震怒。足联筹备委员会主席用“巨大的丑闻”来形容这两场比赛,他表示,涉及假球的四家俱乐部已被无限期停赛。

  这两场假球发生在尼日利亚业余水平足球联赛中,两支获胜的队伍分别是高原联合队和警察机器队,两队此前共进行了两轮比赛。第一轮,都以2比0获胜;第二轮,两队面对面较量,都没能进球;而日前举行的第三轮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谁将晋级高一级别的联赛,结果两队为了能多争取净胜球不择手段,分别以79:0和67: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取得不可思议的大胜。

  在这两场比赛中,高原联合队上半场打进7球,下半场竟然进了72球,算上补时平均40秒就有一个进球;而警察机器队的表现则相对“含蓄”,上半场以6:0领先,下半场再进61球。三场比赛下来,高原联合队共打进81球,警察机器队打进69球,理论上高原队将获得晋级机会。

  今日聚焦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