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活塞官方宣布与约什-史密斯签约

2013年07月11日10: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1日电,据活塞官方消息,他们正式签下了约什-史密斯。

“这是官方消息!约什-史密斯,欢迎来到底特律活塞!”活塞发布的这一推特也表明了今夏最有名的自由球员之一,约什-史密斯将前往汽车城。

在签约仪式上,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对史密斯大加赞赏,并认为他是一名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全面的球员。

“我们十分欢迎约什-史密斯能够加盟活塞队。他是我们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的头号目标。”杜马斯说道,“我特别想说的一点是,他本人非常愿意加盟活塞。在双方的会面过程中,我们试图向他推销我们球队的一些优势,但有趣的是,他也在极力地推销他自己。后来我对他说:‘你不用推销你自己,我们很想得到你。

虽然外界有人并不看好史密斯与活塞队的结合,但是他本人对于未来却是充满期待。

“活塞是一支成功的球队,我愿意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为之效力。”史密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而且我依然觉得自己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潜能。”

约什-史密斯在2004年首轮第17位被老鹰队选中,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5.3分,8.0个篮板,3.2个助攻,是老鹰的头号球星。

上赛季约什在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7.5分,8.5个篮板和4.2次助攻,季后赛首轮他场均可以得到17.0分和7.5个篮板。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