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活塞主教练被解雇下课 助理教练任临时主帅

2014年02月11日08: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塞主教练被解雇下课 助理教练任临时主帅

  本报讯(记者 宋翔)活塞队昨日对外宣布,他们已经解雇了主教练奇克斯。奇克斯成为本赛季NBA首位下课的主帅。活塞队的助理教练洛耶尔将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奇克斯在去年6月开始执教活塞队,此前他曾执教过开拓者、76人等球队。

  目前,活塞队的战绩是21胜29负,排名东部第九,这样的战绩无法令球队的管理层感到满意。活塞队老板格里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成绩并未和球队所拥有的天赋相匹配,我们取得的进步不明显。”球队总经理杜马斯说:“我们希望新教练能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也能带领球队达到更高的高度。”杜马斯自从2000年成为活塞队总经理后,已经解雇了8位教练。

  尼克斯 100比112 雷霆

  公牛 92比86 湖人

  小牛 102比91 凯尔特人

  鹈鹕 81比93 篮网

  灰熊 83比91 骑士

  步行者 92比93 魔术

  国王 84比93 奇才

  76人 78比123 快船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