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卡马乔诉至国际足联 

中国足协重申尊重卡马乔选择

2013年07月13日13:17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男足原主教练卡马乔已将与中国足协的合同纠纷诉至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没有新的表态,重申“尊重卡马乔选择”的立场。

  卡马乔的代理律师哈维尔12日向记者确认,他们已于11日将卡马乔教练团队被中国足协解聘而引发的合同纠纷事宜诉至国际足联,但尚未透露更多信息。

  国际足联媒体部在接受记者邮件采访时回复称:确实收到了卡马乔寻求帮助的邮件,但此事还在调查当中,因此不便对此作出评价。

  中国足协对于卡马乔这一做法没有新的表态,只是重申了7月6日所做的声明:对于对方的一切选择,中国足协表示尊重。

  6月15日,中国队以1∶5惨败给泰国队;6月21日,中国足协向卡马乔表示他及其教练团队不再担任国家队教练工作;6月24日,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宣布与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从7月1日开始,双方共进行了两次谈判,但在第二次谈判结束后,卡马乔方面通过邮件向中国足协表示如中国足协不接受其条件即视为谈判破裂,并将诉诸国际足联;7月5日,卡马乔代理律师哈维尔发表谈判破裂声明。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13日 07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