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卡马乔邀约张剑单独面谈 有望庭外和解 

甘慧

2013年07月15日10:03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尽管卡马乔的代理律师哈维尔已将卡马乔与足协合同纠纷一事上诉至国际足联,不过这或许只是一块敲门砖。因为与此同时,卡马乔主动提出希望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剑进行一次面谈,而且是在没有律师在场的情况下。一旦双方真能坐下来面谈,那么卡马乔与足协的合同纠纷,“庭外和解”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足协有关人士透露,近日卡马乔已通过中间人向中国足协提出约见足协领导想法,而这个愿望很快就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积极回应。在足协看来,这是卡马乔本人传递的一种信号,表示他本人还是非常希望与足协真诚沟通的。

由于当初负责签下卡马乔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将赴韩国督军国家男、女足征战东亚四强赛,因此与卡马乔面谈的重任就落在了“一把手”张剑的肩上。据悉,张剑已打算将会面安排在饭桌上,一位足协的内部人士表示,“一边吃饭,一边谈,气氛更加融洽,或许更容易消除彼此之间的分歧”。而张剑北京大学法律专业毕业的背景,更是让足协内部对这次会面的成果充满了期待。

在这次会面之后,卡马乔就将离开北京。足协为卡马乔及其助手们位于北京东二环外的万国国际公寓租金交到本月20日,卡马乔也初步计划于本月21日离开北京,重返西班牙。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为卡马乔团队支付了总计23个月的薪酬,从中国足协账面上划走的卡马乔团队薪酬总额已经超过1.1亿元人民币。

在卡马乔即将离开中国时,一部有关他的纪录片即将面世。7月11日,网站上出现了一段2分28秒的一部名为《来自北京的信》纪录片的预告片。这部纪录片主要是从旁观者的视角来展现卡马乔的传奇一生,通过同事、朋友、家人来评价这位西班牙足坛名宿,卡马乔妻子维拉尔塔、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等人都出镜接受了采访。卡马乔执教中国队期间的故事是这部纪录片的重头戏,片中有不少私密的镜头,这也只有与卡马乔非常亲近的人才能拍到,这或许将成为该纪录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