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谢晖对球迷说:热爱足球就周末带孩子一起去踢球吧

2013年07月15日17: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5日电(苗元浩)7月15日15时30分,著名足球运动员,前国足队员现任上海申花助理教练兼新闻发言人谢晖做客强国论坛,以“中国足球联赛的职业化”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在访谈的最后,主持人让谢晖对中国球迷说点什么时,谢晖说:“你能参与,如果你热爱足球,我们老是说球迷是一流的,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在瞎说,我们都是三流的,我们都需要学习,各位球迷你是不是带着你的孩子每个星期天参加足球运动,你让他感受到你对足球是热爱的,然后他也会热爱足球,这是作为父亲你能够做的。这是每个人能够马上做起来的事情,如果你有一个儿子你热爱足球,就纯粹的热爱,不要有任何想法,带他一块踢球,感受这个运动给你带来的乐趣,这是最简单的方式。”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