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永灼:球员踢球不只为钱 高奖金不是职业化全部

2014年02月18日14: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永灼:球员踢球不只为钱 高奖金不是职业化全部

  恒大队本赛季在奖金政策上发生巨大变化,亚冠联赛将实行“3103”的奖金方案,即每场球赢球奖金为300万元,打平奖励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这个奖金数量只有上赛季的一半。中超联赛则实施“101”的奖金方案,即赢球奖金100万元,打平不奖不罚,输球罚款100万元,而上赛季实施的是“303”的奖金方案。也就是说,恒大队今年中超赢球奖只及去年的三分之一。

  对于新的奖金方案,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天给出了解释。

  刘永灼称,在特殊时期,会有特殊政策。俱乐部一直往职业化的方向进行,高奖金不是职业化的全部。

  刘永灼说:“早在去年甚至前年,我们出台奖金政策的时候,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他们踢球肯定不能只想着钱的问题,更多的是这个平台——球队给他们的荣誉,以及他们个人能够获得的荣誉。这才是驱动他们在球场上不断进取,不断拼搏的原动力。”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