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健转会纠纷将举行仲裁 如不顺利恐将出国踢球

2014年02月18日10: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健转会纠纷将举行仲裁 如不顺利恐将出国踢球

  国脚刘健是广州恒大新赛季第一个宣布引进的内援,但昨天的新援发布会上却不见刘健身影。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中国足协今日将对刘健的转会纠纷举行仲裁,“如果不顺利,刘健将不得不出国踢球”。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在转会过程中出现有争议纠纷的球员,通常会出具临时转会证明以保证球员的利益,例如曾效力上海申花的德罗巴转会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时,就是采用的这一办法。“但遗憾的是,从刘健转会出现纠纷至今已经一个半月了,我们仍然只能遗憾地看到事件毫无进展。”刘永灼表示,中国足协今天将对此事进行仲裁,但由于今天同样是亚冠报名截止日,因此给各方回旋的余地已经不多了,“如果一切顺利,刘健加盟恒大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出现仲裁延期的情况,刘健会选择出国踢球。”刘永灼表示,如果因为这么一个小问题无法解决而影响到球员的运动生涯,将是中国足球的一大遗憾。(徐松)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