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卫冕冠军恒大客场力克江苏舜天

孙飞

2013年07月15日08:31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超第17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以2:1力克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队,豪取五连胜。本轮过后,恒大队继续以13分的绝对优势领跑积分榜。

超级外援埃尔克森在比赛中通过远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8粒联赛进球,距离打破李金羽保持的26球的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又近了一步。虽然孙可一度为舜天队扳平比分,但替补出场的郜林在第78分钟用一记技惊四座的凌空扫射帮助恒大队全取三分。

昨晚结束的其他焦点战,排名次席的山东鲁能队客场3:2力克长春亚泰队,取得近6轮首胜;贵州人和队则在主场0:3完败于前任主帅高洪波率领的上海上港队,近6轮未尝胜绩。本轮过后,中能队以23分位列第六,与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队相差6分。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