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联尚未就卡马乔事件和中国足协沟通

2013年07月16日08:08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尚未就卡马乔事件和中国足协沟通

近日,有关卡马乔向国际足联“状告”中国足协一事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针对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对方表示,国际足联尚未就此事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而此事也存在双方和解的可能。

对方首先介绍,中国足协和卡马乔的最大分歧并不是所谓的“违约金”,而只是卡马乔团队剩余的工资以及由此产生的税费。中方代表和卡马乔团队之前进行了多次沟通,但并未达成一致。对于卡马乔律师因为协商未果上告国际足联的决定,中国足协也表示尊重。

日前,国际足联已向中国记者确认,已经收到了卡马乔律师的上诉材料,但中国足协方面介绍,国际足联尚未就此事和中国足协沟通。对于处理此事的流程,该人士说:“国际足联首先会进行调节,如果不行,才会提交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以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从现在的情况看,卡马乔方面还是有和中国足协达成和解的可能。”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