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第十二届全运会蹦床决赛抽签的通知

2013年07月16日10:33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第十二届全运会蹦床决赛抽签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竞训处: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蹦床决赛将于2013年9月1日至3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举行,决赛网络报名将于2013年7月31日截止。为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有关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研究,十二运会蹦床决赛抽签于2013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期间(8月6-10日)在浙江省安吉县举行。抽签工作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蹦床部组织实施。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加人员:

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

体操中心副主任陆善真

体操中心赛风赛纪监督组

体操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

各参赛队的代表

二、抽签程序

抽签仪式由蹦床部部长李舸主持。

1.各参赛队代表签到;

2.介绍参加抽签仪式的领导和来宾;

3.请领导讲话;

4.由主持人对抽签办法进行解释和说明;

5.开始抽签

第一个步骤: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电话号码簿上有关省、市、自治区名称的排列顺序,请各报名参赛队代表依次上抽签台,逐个抽出所有省市的名签,并由此决定各参赛队的抽签顺序。

第二个步骤:按照第一个步骤抽出的抽签顺序,依次抽出男子单跳、女子单跳、男子网上、女子网上四个比赛项目的出场顺序。

6.宣布全部抽签结束。请各参赛队代表和体操中心蹦床部李舸在抽签结果上签字,认可抽签结果。

7.立即将抽签结果复印,分发给各参赛队代表。

三、监督措施

1.摄影机记录此次抽签的全过程;

2.每轮抽签结束,由主持人询问在场所有人员,是否对刚才结束的一轮抽签有疑问。如有疑问,则暂停抽签,待将疑问解释清楚后再继续抽签;如无疑问,则继续下一轮抽签;

3.全部抽签结束后,各参赛队代表在抽签结果上签字认可抽签结果;

4.全部抽签结束后,由体操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签字认可抽签结果。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