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官网专访安德鲁-古德洛克:被叫“迷你曼巴”感觉很酷

2013年07月17日10:5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安德鲁-古德洛克(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安德鲁-古德洛克(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官网记者采访了自由球员、目前代表公牛打夏季联赛的安德鲁-古德洛克。

问:打了两场很棒的比赛,感觉如何?

AG:很多人可能不太习惯我这样的表现,但我这样发挥已经一段时间了,我并不惊讶。我一直脚踏实地,保持专注。这只是两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我会享受今晚的比赛,明天还有另外一场。那是我现在的重点。

问:有哪些其他的技术是你想展示的?

AG:我觉得我的控球也能很出色,我也能打一号位。在防守端,我也在变得更好。我减重了很多,我的移动能快很多,从所有的比赛来看,我还是进步,比如进攻,防守,三分等等。你永远不会停止进步。对我来说,我最想让大家看到我能控球。我这样的体重不能总是打二号位,我想我正在展示这点。

问:今天他们给了你“MVP”的欢呼声。

AG:这让我想起了斯台普斯中心,这很酷。很幸运能在这里打出这样的比赛,我们目前2胜0负,这是最重要的。

问:关于“迷你曼巴”的绰号,感觉如何?

AG:非常酷。知道我、了解我的人都会喊我‘小曼巴,迷你曼巴,小科比。’他们喊我这些。这是个很好的名字。我认为拥有这些名字的家伙肯定会珍惜它。

问:有从公牛、或者湖人那里得到一些反馈信息吗?

AG: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谈过,我的经纪人应该会抽空和我谈谈一切——可能是明天——所以我随时得开着电话看看会发生点什么。但目前来说,我得专注比赛,打得尽可能好。我还没有机会和他谈,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情。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