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扬纳基斯回应与球员关系紧张:队员就像我的孩子

2013年07月19日09: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纳基斯回应与球员关系紧张:队员就像我的孩子

  昨日,中国男篮训练结束后,扬纳基斯习惯性地被媒体包围,但旁边的翻译却换成了前任男篮翻译郭维盛。在扬纳基斯看来,郭维盛的到来可以给球队更多的帮助,至于是谁提出更换翻译的要求,老扬选择了回避,“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无论做出什么决定都是为了球队好。”

  对于媒体爆出的“球员与教练关系紧张”问题,扬纳基斯并未回避,在他看来,自己的鞭策有助于球员进步,“我经常跟我的队员说,如果你身边的人总是安慰你,不是鞭策你的话,看起来也许非常友善,但他们说的话并不是真实的。就像你爸爸一样总是会鞭策你,我在鞭策队员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冲破极限,队员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希望能够帮到他们。”

  扬纳基斯介绍,他跟队员们关系不错,“有时候可能并不是那么轻松,这我能够理解,但这里的每一个人我都希望把他们的水平提高到国家队层级。”扬纳基斯也指着在场的媒体记者,“我希望你们也成为我的助理教练,我们一起去鞭策队员,让他们达到国家队的水平。他们能够做到,但是他们需要去练习,去打破旧的坏习惯,养成好习惯对他们的未来是很有帮助的。”(记者田欣欣)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