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校园足球总决赛小学组新疆德比 引来职业队球探

2013年07月19日11: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校园足球总决赛小学组新疆德比 引来职业队球探

  昨天下午,2013年度“王者陶瓷杯”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在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小学组方面,乌鲁木齐第五小学6比5绝杀喀什第十四中学小学部,成功卫冕。而两支新疆队伍会师决赛,更是分外引人注目。

  在之前的比赛中,两支新疆队伍展现出了超群的实力,就连大连东北路小学这种传统足球名校也被他们击败。决赛更是进行得一波三折:上半场乌鲁木齐一度4比1领先,下半场更是一度将比分扩大为5比2,但喀什队随后连扳3球,正当大家以为比赛将进入点球决赛的时候,乌鲁木齐在读秒阶段直接任意球破门,让自己成功卫冕。

  两支新疆球队会师小学组的决赛,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两支球队中的小学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的个人技术、熟练的配合都引起了场边的阵阵惊叹,更是有职业队的工作人员在悄悄打听两支球队中核心球员的信息。

  在初中组的决赛中,大连滨海学校3比0完胜上海玉华中学问鼎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