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

环湖赛 莫多洛第6次夺冠军

白志标

2013年07月20日09: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还是那个意大利车手莫多洛,在环湖赛第12赛段中卫绕圈赛的比赛中,他神奇地再次将赛段冠军夺走,这已经是他第6次获得赛段冠军。但有意思的是,莫多洛除了在首赛段短暂拥有黄衫外,其余时间只能看着伊朗车手米萨玛德不断地领取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主要是前几个路段我在爬坡上的能力不足,所以在成绩上落后了很多。”莫多洛摇头表示遗憾。

米萨玛德仍占据黄衫

中卫绕圈赛赛段总长120公里,包括8圈12.11公里的绕圈赛,分别于第2、4、6圈设置中途冲刺点。上午10时,120名选手集结于中卫市著名景区“沙坡头”,准时发车。艳阳高照,沙漠附近气温炎热。在最后的冲刺中,莫多洛在队友的保护下冲出拿到冠军,成绩是2小时29分28秒,这是他历届环湖赛的第8个赛段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环湖赛的参赛选手中,在2009年~2012年期间拿到过黄衫的选手全数到齐。米萨玛德显然更适应比赛,依然一人把持着黄衫、圆点衫和蓝衫。目前总成绩前6名的差距都在2分钟内,中国车手中表现最佳的是卓比奥斯车队的焦鹏达,排第21名。

环湖赛的最终站第13赛段兰州绕圈赛将于周六进行。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