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吉林东北虎队将在长春市举办3对3篮球挑战赛

2013年07月24日15: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吉林东北虎队将在长春市举办3对3篮球挑战赛

  新华网长春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姚友明)为提高青少年篮球技术水平,丰富暑期生活,选拔有潜质的篮球人才,由CBA东北虎队主办的3对3篮球挑战赛将于27日在长春市文化广场举行。

  据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军介绍,本次挑战赛历时两天,将按球员年龄分为12周岁以下、12至16周岁、16至20周岁三个组别。比赛期间,吉林东北虎教练组及部分现役球员也将到场与参赛选手交流互动。

  孙军表示,这是东北虎俱乐部连续第三年主办3对3比赛,一方面希望能够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的篮球氛围,使他们能够在强健体魄中提高自身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发现和选拔更多优秀的篮球人才,充实球队的后备力量,从而加强俱乐部的梯队建设。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