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届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落幕 中国球队夺冠(图)

2013年09月30日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落幕 中国球队夺冠(图)

首届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落幕中国球队夺冠(图)

首届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落幕,图为冠军队合影

首届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落幕,图为决赛中中国球队与澳大利亚球队激烈争夺

图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国青1队对阵美国队

  中新网上海9月30日电 (记者 宗晨亮)由中国肯德基携手中国篮协共同主办的2013年肯德基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29日在上海体育馆篮球公园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国庆一队在最后时刻逆转澳大利亚队夺得首届国际挑战赛的冠军,澳大利亚队屈居亚军。

  世界上三人篮球的首场比赛是1974年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周洛维尔镇开启的。经过40年的发展与积淀,三人篮球现今已经成为世界级比赛项目。三人篮球赛进入中国后,热爱并参与这项赛事的国人越来越多,更受到了中国篮协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而此次首届肯德基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的开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立陶宛、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以及中华台北的12支篮球劲旅同场竞技,使该赛事成为中国接轨国际篮球运动发展的另一重要窗口。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作为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近130万草根球员的代表,2012年赛季的全国冠亚、军队也参加了本届比赛,并与2支中国国家青年队,一同组成中国军团参与角逐。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