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运会网球赛彭帅轻松晋级 张帅爆冷出局

2013年07月25日11: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运会网球赛彭帅轻松晋级 张帅爆冷出局

  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昨天爆出冷门。作为女单种子选手,来自天津的名将张帅在首轮轮空后,昨天首战就以0比2遭湖北小花张恺琳淘汰。此外北京头号女单选手文欣也不敌青海的王妍。其他比赛中彭帅、郑洁等名将轻松过关。接下来张帅还将搭档彭帅征战双打项目。

  相比张帅,她的队友彭帅的压力同样很大。首战彭帅2比0击败河南的辛圆过关。赛后彭帅称自己还没有进入角色。“第一场比赛嘛,感觉还没有进入角色,好在结果还可以。毕竟刚从草地换到硬地,希望尽快找到节奏。”

  在温网搭档谢淑薇夺取女双冠军后,彭帅来到全运会被寄予厚望。不过彭帅表示,想要复制上届全运会四枚金牌的壮举很难。“我觉得四金这个目标挺远大的。因为对手还是蛮强的。双打方面,我和张帅几乎没有配合过,希望我们能配合好。混双方面,我和老虎上届能夺冠也是挺幸运了。特别是决赛一直都是落后,以为就要输了。所以现在不会想那么远,一场一场打。”

  温网夺冠后彭帅几乎没有休息,除了参加各种活动,就是继续训练。彭帅说自己在体力上还好,但要在全运会上应付单打、双打和混双三个项目肯定会吃力。“体力方面,跑了十多年也习惯了,但是一站比赛参加三个项目确实也不多见,自己努力吧。在温网夺冠后,再重新开始训练感觉动力也更足了。希望这个冠军能支持我在全运会上走得更远。”(记者 褚鹏)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