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帅逆转晋级墨西哥网球赛女单第二轮

2014年02月26日14: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帅逆转晋级墨西哥网球赛女单第二轮

  新华网墨西哥阿卡普尔科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瑶 禹丽贞)中国选手张帅25日以4:6、6:1和6:4逆转击败美国新秀凯斯,晋级墨西哥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

  面对比自己世界排名高出12位的凯斯,以8号种子身份参赛的张帅保持极高斗志。第一盘落败后,张帅及时调整状态并渐入佳境,第二盘以6:1胜出。

  决胜盘凯斯一度以3:0领先,但张帅沉着应对,追平后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一发成功率,一些精彩的进攻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最终,张帅以6:4再胜一盘,挺进第二轮。

  张帅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比赛过程中并没有太多想法,只想一分一分去打,因为对手很强,进攻非常犀利,有很好的发球,底线球也非常有爆发力,如果在任何方面有漏洞的话很难战胜凯斯,所以今天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拿回来,我觉得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张帅的教练刘硕在赛后点评时表示,凯斯的发球能够达到男子水平,火力非常强,但本场比赛张帅的发球和接发球环节都发挥很好,进攻意识明显增强,一发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压力,一发后的技战术运用也非常合理。

  19岁的凯斯现世界排名第38位,是美国网坛后起之秀,目前在美国女单中排名第五位。25岁的张帅第二轮将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68位的加拿大好手沃兹尼亚克,后者世界排名最高时曾达第21位。

  本次公开赛总奖金25万美元,球场为硬地。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