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鲍威尔辛普森均称不会放弃 盼重返赛场瞄准里约

2013年07月25日13: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威尔辛普森均称不会放弃 盼重返赛场瞄准里约

  在传出兴奋剂丑闻之后,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与女队友辛普森24日在面对媒体时称,他们不会放弃,期待重返赛场。

  鲍威尔与辛普森是今年6月在牙买加全国田径选拔赛上一同扎进“尿罐子”的,他们的尿样被查出含有违禁药物刺激剂对羟麻黄碱,药检为阳性。根据国际惯例,鲍威尔和辛普森至少面临三个月的禁赛处罚,这也意味着,他们将错过8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每天都坚持刻苦的训练,并且从未想过要退役。”他还透露,对与世锦赛失之交臂非常遗憾,但他仍会向前看,将目标定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

  29岁的辛普森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百米银牌。在兴奋剂丑闻之后,辛普森表示,仍会继续自己喜爱的运动。她说:“退役从来都不是我的想法,我认为自己还年轻,还有几年的时间,我要坚持下去。”

  鲍威尔与辛普森仍在等待着B瓶样品的药检结果。(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