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为重返赛场继续努力 刘翔:我对这个项目有感情

周磊

2013年08月30日09: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回到国内以后,刘翔的心情非常轻松,他表示自己的跟腱恢复得还不错,对重返赛场充满信心。

经过11个月的治疗,刘翔的跟腱有所好转,他表示自己还需要加强一段时间看看:“身体素质比以前强了不少,但恢复中间有些反复,关键还是要配合自己的专项。跨栏的话,肯定要恢复到80%以上才行,各方面能力都得恢复。”

对于何时重返赛场的问题,刘翔并未设立时间表:“关键还是要看脚的情况。不管恢复到什么程度,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我对这个项目比较有感情。”对于是否会继续跨下去的问题,刘翔说:“尽力就好,我会尽力。”

刘翔这次在美国没带翻译,因此他也有了很多锻炼英文的机会。除了提高英文以外,刘翔还读了不少管理类的书籍。刘翔表示,自己想学点东西,对人生也会有新的思考。接下来刘翔将在东方绿洲训练两周,然后再由中方团队安排下一步的细节。

谈到回家吃饭的话题,刘翔会心一笑:“妈妈做的饭菜,我都喜欢。”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