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小贝时隔三年重返欧冠赛场 虽未出场仍难掩激动(图)

2013年03月07日14: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雅虎体育3月7日报道,欧冠联赛又迎回了久违的小贝——时隔三年之后,贝克汉姆以巴黎圣日耳曼队员的身份重返欧冠赛场,他对记者表示,无论自己上场与否。这场比赛对自己的意义都很重大。

  尽管对欧冠赛场魂牵梦绕,但在周三晚上对阵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小贝却只是个未上场的替补。不过小贝却并没有表现出太多遗憾,他表示:“MLS(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但是欧冠更加令我神往。现在能够重新回到这个舞台,我感觉非常棒。”

  在洛杉矶银河队的六年里,小贝曾帮助队伍实现了美职杯大联盟两连冠的辉煌荣誉。但对他而言欧冠总是更具魅力。他说:“当你已经涉足并且赢得了一次欧冠之后,除了思念还是思念。只要音乐一想起,你就会有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没有多少比赛是可以创造这种气氛的。”(实习编译:邵芎)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