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训练时间最久强度最大 训练生活"感觉很好"

2013年07月26日15: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训练时间最久强度最大 训练生活"感觉很好"

  羊城晚报巴塞罗那消息 特派记者汪晖报道: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游泳队开始抵达赛地三天里的第五次适应训练,奥运冠军孙杨是练的时间最久、强度最大的队员之一。

  据了解,中国队的训练一般上午在正式比赛的游泳馆,下午则在郊外的一个露天泳池。队员们说,上午的训练强度接近比赛,而下午一般是调整训练为主。

  训练一个半小时后,队员们先后离开泳池。只有孙杨和朱志根组的队员们加练了半小时左右,孙杨则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面对羊城晚报特派记者,孙杨礼貌性地打招呼,当被问到三天的训练和生活感受时,他的回答很简洁:“感觉很好。”他随后匆忙地说:“对不起,现在不能聊,我马上要去血检。”血检与尿检是反兴奋剂组织采用的常规手段之一。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起,国际奥委会和反兴奋剂协会把血检扩大到全部参赛项目。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