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足协杯

国安集结进入足协杯节奏 将进行大强度训练

2013年11月14日07: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集结进入足协杯节奏

今天上午,国安全队将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而就在昨天上午,全队在工体外场重新集结,在斯塔诺眼中,国安算是正式进入了足协杯半决赛备战的节奏。

昨天上午11点,国安全队来到工体外场,除了被抽调国家队的三人之外,昨天只有乌塔卡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因为他很长时间没有回尼日利亚老家了,所以这次特别给他多批了几天假期,他今天就会回来,明天跟我们一起去香河。虽然假期多了几天,但是他也给自己安排了训练计划,所以不会有什么耽误。”斯塔诺这样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解释乌塔卡缺席的原因。

昨天的训练从上午11点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整整两个小时的训练,安排得非常紧凑。“这个不能算大量。”斯塔诺的话语里多少有些“魔鬼”的意味,“未来三天我们在香河基地会进行强度较大的训练,比起那个,今天这个不算大强度。”

在香河基地上量苦练,斯塔诺的目标很明显,那就是备战下周末的足协杯首回合。“恒大在亚冠决赛的时候比平常比赛要更谨慎一些,所以他们没有像以往那样打进很多球,至于他们有很多国脚被征调国家队,我记得我们跟他们的一场比赛之前,他们也是国脚刚打完比赛,但是事实上那场比赛他们很出色。夺得亚冠冠军会让他们有信心,但是我们在主场作战,我们的球迷也会给我们带来信心,所以我们没有理由害怕。”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训练周挺全程参与,据队医透露,这是周挺受伤之后第一次参加有球训练,尽管没有被分到主力一边,但他在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中复出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而对于联赛最后一轮跟足协杯间隔20天这个问题,斯塔诺也并不在意:“我们很多老队员提前归队训练,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另外我们会在训练中安排队内的对抗赛,而且比赛的强度我们也尽量要求接近实战水平,所以我想备战足协杯不会有问题的。”(张巍)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