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孙杨拘留期满 低调离开拘留所

梁燕

2013年11月12日13:1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拘留期满 低调离开拘留所

根据规定,从昨天凌晨开始,孙杨就正式结束了因为无证驾驶而受到7天拘留的惩罚,他可以自由选择在昨天凌晨开始任何时间办理手续离开拘留所。众多媒体在杭州拘留所门口苦等通宵,却未见孙杨踪影。直到昨天上午9时许,拘留所负责人告诉媒体,孙杨已经于8时多办理手续离开了。

在寒风中守候了一宵的媒体,昨天唯一守候到的“新闻”,就是早上9时一辆深色别克商务车从拘留所正门开出,由于车窗贴膜无法看清车里的人,媒体只是根据拘留所公布的时间,猜测这辆车是接孙杨离开的。后来经过证实,这辆车确属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但至于为什么要让孙杨“神秘”离开,他是否还会就事件公开道歉等,无论拘留所还是学院都没有回应。

昨天学院的一名负责人向媒体确认了孙杨确实已经离开拘留所,学院的副院长张亚东则透露:“我们安排了一个地方给孙杨,既不是他家也不是学院,防止他被骚扰。”他同时也表示,学院会继续教育孙杨,让他深刻反思,尽快回归到运动员的正常状态。他也希望媒体能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共同帮助孙杨健康成长。

据了解,在这次拘留期间,孙杨享受了“小灶”的待遇,特别是在伙食上,为了防止“兴奋剂”从口而入,他们还特别准备了饭菜。此外孙杨并没有住在单间,但所住地方有电视、热水和独立卫生间。

虽然孙杨离开拘留所后,是否愿意露面纯属个人意愿,但过去犯了错的国内外的体育和娱乐明星,他们大多会主动面对媒体,并向社会道歉,承担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