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合作伙伴

天佑德青稞酒——诠释中国白酒新境界

2013年07月26日10:57        手机看新闻

在这个无酒不欢的时代,人生得意时的喜悦、亲朋相聚时的开怀……都可以化作甘甜的美酒一饮而尽。白酒作为中华文化的一种载体,历来受到爱酒人士的亲睐,而酒后口干、上头等问题也让很多爱酒人士望而却步。如今,天佑德青稞酒以纯净稀有的雪域青稞为原料,凭借独特的酿酒工艺有效改善了这些问题,诠释了中国白酒新境界。

独特双曲酿造自然酒韵

酿酒离不开酒曲,曲乃酒之魂,这是酿造优质美酒的一大要素,更是关乎成酒口感和品质的关键。酒业专家指出,在香味协调、感官质量较优的基础上,酒中所含的呈香味物质种类越多,其微量成分的复杂性和复杂度越高,其饮用的舒适度就越好。 天佑德青稞酒选取纯天然无污染品质上乘的青稞为原料,汇合青海互助龙王山冰雪融水与天然林区的地下潜流溪泉,用中低温培养制得“槐瓤曲”,再用高温培养制得“白霜满天星”。大曲产生的香兰素和香兰素酸,赋予天佑德青稞酒独特的清香味和曲香味。曲料发酵3个月后,与蒸熟的青稞混合,放置在花岗岩条石窖中经80天自然发酵,上千亿个微生物群自然酝酿,成就青稞酒自然酒韵。 经现代科学检测,天佑德青稞酒中含有多达196种微量成分,呈香呈味物质有40多种,正是这些微量成分的特殊量比关系赋予了天佑德青稞酒香气清雅、口感绵甜醇厚、余味爽净、悠长的独特风格,为您酒后的健康提供新的保障。

“清蒸清烧四次清”传承古法神韵

我国白酒工艺多为蒸馏取酒,加之酒窖以助酒体纯熟。在生产过程中,如果工艺处理不当会产生一些人体难以吸收和分解的物质。而这些残留在酒体中的物质就是酒后容易上头的“罪魁祸首”。 天佑德青稞酒采用400年历史传承的“清蒸清烧四次清”, 一清到底的酿造工艺,整个过程突出一个“净”字,以纯净的酿造环境保证青稞酒香的纯正。酒坯加曲历经4次反复蒸馏,冷却后得到第一道头茬原酒,酒精度在63度以上,为高品质的原酒。原酒封入陶坛中于酒窖储藏,历经少则一年,多则数十载的醇化,自然老熟,口感更柔和,品质更上乘。出坛的陈酿通过现代先进技术对酒中成分检测后,结合专业品酒师的感官品味,严格控制酒中各种微量成分的含量及相互比例,最终形成天佑德青稞酒香气纯正、清雅、口感柔和、绵甜、悠长爽净的独特风格。 天佑德青稞酒以健康、安全的高原生态白酒形象诠释了中国白酒新境界,酒不伤人人自醉,爱酒人士也需要注意适量饮酒,生活可以以酒为乐,但是人生要以健康相伴。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