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合作伙伴

高原骑行,携手起飞

贺天佑德荣膺“环湖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2013年07月26日10:57        手机看新闻

2013年4月,亚洲顶级赛事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与高原生态白酒创领者天佑德青稞酒缔结合约,约定天佑德酒业成为2013年第十二届-2022年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总冠名商。这是中国第一个走向世界的民族体育品牌赛事。

亚洲顶级赛事,挑战高原极限——“环湖赛”

“环湖赛”是海拔最高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每年7月或8月在中国青海省举行,由国家体育局、国家广电总局、青海省政府联合主办,由CCTV-5、中国自行车协会、青海省体育局合力承办,为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

比赛线路以碧波浩瀚、鸟翼如云的青海湖为中心,并向周边地区延伸,平均海拔3000多米。赛程逾2000公里,长达14天,期间征服长度超过80公里的特级爬坡,翻越落差高达1000米高山,挑战最高海拔4200米,是世界同级比赛中天数最多、里程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赛事。每年比赛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支运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加,是中国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奖金最高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

“环湖赛”作为亚洲顶级、最大规模公路自行车赛事,备受关注,成为各企业竞相争夺的推广平台。然而,在激烈的角逐中,组委会唯独对天佑德青睐有加,与之确定了长达十年的战略合作关系。

民族实力品牌,彰显高原境界——天佑德

青海省地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东北部,是我国最著名的三大江河——黄河、长江和澜沧江的发源地。这里的高山大川间河流密布,湖泊与沼泽众多,是国内海拔最高、湿地面积最大、分布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境内除黄河湟水谷地及柴达木盆地等部分地区外,其余地区都在海拔3000米以上。生态资源丰富多样,自然风光雄奇,是块美丽而神奇的净土。

天佑德青稞酒就坐落在青海高原,得益于高寒地区纯净的生态系统,天佑德开创了中国高原生态白酒的新净界。稀缺珍贵的天然青稞、纯净稀有的雪域融水和原始纯净的生态环境成就了天佑德青稞酒独特纯净的高原品质。作为中国高原生态白酒的先行实践者,天佑德不断刷新着青稞酒的品质境界。

“环湖赛“作为世界最高海拔、亚洲顶级的公路自行车赛事,受到青海省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密切关注,赛事规格之高,国内绝无仅有;宣传力度之大,也鲜有匹敌。因此,在战略伙伴的选择上需要深思熟虑。

天佑德不仅具备完备的执行能力和足够的财力支撑,而且拥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宽广的国际视角,能够运用战略型眼光和精准化操作, 不断推动品牌自身与“环湖赛“共同成长、走向世界。自然是”环湖赛“战略伙伴的不二选择。

高原骑行,携手起飞,天高境远,共享生态

高原,是一片碧蓝的梦想。不畏海拔,挑战极限,领略高原生态方可劲享人生;

高原,是一种纯净的信仰。借助净界,创领生态白酒,德高境远方可心容天下。

天佑德携手“环湖赛“,借助高原优势,开发体育资源,引领民族赛事走向世界,弘扬品牌精神远播全球。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