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强势球迷难以置信 澳大利亚垃圾时间狂进球

2013年07月29日10:06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强势球迷难以置信 澳大利亚垃圾时间狂进球

中国队上次这么酣畅淋漓地赢球是在什么时候?图为孙可(左)进球后庆祝。

  4:3完爆“澳洲袋鼠” 不败战绩夺东亚杯亚军

  不敢信这真是国足?

  本报讯 (记者马万勇)这个世界果然很“疯狂”,原来,国足也可以踢出如巴萨一般令人赏心悦目、攻势十足的足球。在昨晚进行的东亚杯最后一轮对决中,中国队4:3完爆澳大利亚队。赛后,众多网友纷纷惊呼,国足仿佛“变形金刚”或“圣斗士星矢”,超越“惊艳”,绝对“震撼”。

  国足在开场仅5分钟时便率先破门。郑智的长传,孙祥的下底传中,于大宝的禁区前推射,犹如教科书一般经典。第30分钟,澳大利亚人通过一次35米外的远射将比分扳成1:1平。下半时开始后,国足继续通过脚下传控球组织进攻,而澳大利亚球员则陷入被动。第56分钟,武磊传中,于大宝抢点射门被澳大利亚门将封出,孙可补射中的,国足2:1再次领先。

  第87分钟和第88分钟,国足在1分钟内连续两次破门,杨旭和武磊相继凭借个人能力突破打入单刀球。4:1领先的国足实际上已经锁定胜局,澳大利亚队只是在剩下的“垃圾时间”内打进两粒无关大局的进球。最终国足以4:3击败澳大利亚队,本届东亚杯1胜2平积5分不败结束征程。

  随后的比赛中,日本队2:1战胜韩国队,这样日本队最终夺冠,中国队以不败战绩获得亚军,而韩国和澳大利亚分列三四位。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