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朴智星时隔10年重返埃因霍温 通过租借形式加盟

2013年07月29日21:35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智星时隔10年重返埃因霍温 通过租借形式加盟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荷兰足球专刊《Voetbal International》7月报道称“朴智星为重返荷兰PSV埃因霍温队,已于27日到达荷兰”。该媒体表示“预计朴智星通过体检后,本赛季将被埃因霍温队租借1年”。

  2012年7月,朴知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签订了2年的合同。作为首个担任英超球队队长的亚洲球员,虽然他满腹雄心开始征程,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QPR一直在下游圈徘徊,状态不佳的朴智星始终处于舆论中心,遭到了英国媒体及粉丝们的批判。为此,赛季内不断传出朴智星即将转会的传闻。此外,还有传闻称朴智星与不安排他上场的QPR主教练哈里 雷德克纳普之间存在矛盾。QPR由于在英超联赛赛季垫底,本赛季已经被降级到乙级联赛。

  朴智星与PSV埃因霍温队有着不解之缘。朴知晟效力于日本J联赛京都不死鸟球队时,在2003年1月通过冬季转会市场转入埃因霍温队,当时担任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的古斯 希丁克教练引入了朴智星。作为进军欧洲的首个球队,朴智星在埃因霍温队踢满了包括2004-2005赛季在内的三个赛季,共出场91场比赛,打入17球,并有10次助攻。特别是在2005年5月的欧洲足球联盟(UEFA)冠军联赛4强赛第二轮与AC米兰(意大利)的较量中,他闪电般率先攻入一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使他成为进入英格兰超级联赛的首位韩国球员。2005年,朴智星转会进入曼联。

(来源:中新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