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洪明甫:朴智星是否参加世界杯要听他本人意愿

2014年01月09日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明甫:朴智星是否参加世界杯要听他本人意愿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洪明甫9日就朴智星是否会入选韩国国家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赛一事表示,会在亲自听取朴智星的个人意愿后再做决定。

  洪明甫说,此间朴智星为韩国足球作出了诸多贡献,2014年世界杯或许是他能参加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因此会考虑朴智星归队参赛的问题。他强调,在这一点上朴智星的身体状态十分重要。他还表示,预计3月份韩国队在欧洲进行比赛期间可以和朴智星面谈。

  另一方面,当天洪明甫到首尔一家医院看望接受关节炎手术的著名足球教练希丁克,就韩国队出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交谈。洪明甫介绍说,希丁克在观看韩国队比赛视频后提出了一些需改善的地方,他特别指出,韩国队的集中力不强,一时的疏忽会给对手制造进球机会。

  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希丁克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带领韩国国足历史性地杀入了世界杯四强,成为韩国的英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