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赛程公布尤文叫苦 前三轮将连续打强队

2013年07月31日09: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赛程公布尤文叫苦 前三轮将连续打强队

  意大利甲级联赛29日公布新赛季赛程。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前三轮连遇强敌,叫苦不迭。

  根据赛程,尤文首轮将遭遇桑普多利亚队——上赛季唯一一支在意甲联赛中主客场都战胜他们的球队。随后在第二、三轮,尤文将先后与传统劲旅拉齐奥和国际米兰交手。由于赛季开始就遇强敌,尤文没有时间进行适应性调整,必须要在赛季开始时就把状态调至最佳。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拿到赛程之后说:“这是我们三年来首次碰到这么困难的联赛开局。不过,这些球队你早晚都要碰面的。”

  尤文图斯目前正在美国拉练。他们由于引进了特维斯、洛伦特和奥邦纳等强援,被认为将独霸意甲,连续第三次夺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