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亚锦赛-易建联带伤出战难救主 中国男篮首战不敌韩国

2013年08月01日19: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易建联独木难支
易建联独木难支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杨磊)北京时间8月1日,2013年男篮亚锦赛拉开战幕,中国男篮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59比63负韩国【比赛组图】【男篮亚锦赛专题】

【调查-您认为中国男篮不敌韩国 输在哪个方面?】

比赛一开始,王仕鹏突破分球易建联篮下扣篮得手,首开纪录。王哲林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4-0。中国男篮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韩国队也不示弱,接连通过突破上篮得手,紧咬比分。首节比赛,中国男篮15-13韩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中国男篮接连出现传接失误,金善亨强打突破上篮得手,19-19。郭艾伦换上场一上来就一个失误,金善亨抢断快攻扣篮得分。周鹏突破跳投命中,孙悦巧妙前场抢断上篮得分,29-24。半场比赛,中国男篮31-29韩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一上来赵成敏突破上篮得手,31-31。易建联突破半截篮得手,34-33。张博一次防守被吹技术犯规,文成坤两罚不中。这边中国男篮内线攻击,朱芳雨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1-37。梁东根强打造朱芳雨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1-44。韩国队在过去2分多钟内打出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易建联篮下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1中,打破近段时间中国队得分荒。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42-46韩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李承俊突破上篮得手,这边刘晓宇突破跳投还以颜色。易建联篮下转身扣篮得手,又是易建联内线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8-48。最后31.2秒,赵成敏突破赢得上罚球线2罚2中,57-59。周鹏突破上篮不中,韩国队篮板球中国队被迫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刘晓宇突破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韩国队在罚球线上稳定发挥确保了胜利。最终,中国男篮59比63负于韩国队。

中国队首发:陈江华、王仕鹏、孙悦易建联、王哲林

韩国队首发:金钟奎、赵成敏、梁东根、金周成、尹浩映

北京时间8月2日11:00,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第二对手-马来西亚队。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