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确认带伤出战与公牛的比赛 麦克海尔归队

2013年12月19日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确认带伤出战与公牛的比赛 麦克海尔归队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虽然上一战和国王的比赛中出现脚踝扭伤,但哈登确认他将出战今天和公牛的比赛。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哈登说。“肿胀肯定消了不少,所以我会准备好打今晚的比赛。”

  哈登认为球队需要这场胜利。“只要走上球场球员就要准备好比赛,我们需要今晚这场胜率。我们是主场,我们得找到状态,不管谁上场,我们得找到赢球的办法。”

  而在因为母亲去世缺席执教过去三场比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回到了队里。对于主帅回归,哈登也非常高兴。“很高兴他能回来,他经历了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得支持他。我们很高兴他能回来,我相信他也很高兴自己能回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