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迪:还没决定个人去留 说不定不继续职业生涯

朱俊

2013年08月05日08:4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迪:还没决定个人去留 说不定不继续职业生涯

  昨天,结束了在华系列巡回赛的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现身沪上,在静安体育馆举行了球迷见面会。

  加盟CBA、重返NBA,这一系列举动让外界意识到麦迪依然拥有潜在的商业价值,见面会之前他刚刚与国内首次登台的冷感产品COOLCORE品牌签署了代言合同,COOLCORE冷感高级运动毛巾也正式冠名为“麦迪运动巾”。紧接着,麦迪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静安体育馆,出席“全民COOL秀”球迷见面会,现场众多球迷所展示的珍藏装备引得麦迪惊叹连连,尤其他今年总决赛第二战所穿的比赛服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随后麦迪饶有兴致地充当起现场斗牛比赛和扣篮大赛的裁判,与幸运观众亲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面对众多忠诚的粉丝,麦迪也难得地敞开了心扉,他说:“前段时间在休斯敦时我去过姚明家里,和他聊过一些关于CBA的话题,不过我还没有最终决定(继续打NBA还是回CBA),说不定就在家里待着不再继续职业生涯了,即便没有拿到NBA总冠军也没什么可遗憾的,直到总决赛第六场最后28秒之前,总冠军还是我们的,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是吗?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会继续关注我,如果能有机会为姚明打球的话,那应该会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