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尼尔:詹姆斯未来将赴纽约 联手甜瓜统治联盟

潘天舒

2013年08月05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尼尔:詹姆斯未来将赴纽约 联手甜瓜统治联盟

奥尼尔昨天接受采访时大胆分析:“詹姆斯在明年合同到期后,最有可能去的球队是尼克斯。”

奥尼尔表示:“詹姆斯是个很有个性的人,而帕特·莱利是个策划大师,总能制造伟大的时刻,所以这其实很难预测。不过我还是觉得尼克斯的机会最大。”谈到原因,奥尼尔说:“首先詹姆斯不会去洛杉矶与科比联手,而他如果与安东尼合作,至少会统治联盟3个赛季。当然,他留在热火的几率也很高。”

谈到霍华德离开湖人,奥尼尔表示:“我在更衣室里跟他说过,为湖人这样的传奇球队效力时,你最好说,‘我做好了面对一切压力的准备,如果别人的抗压能力是6的话,那么我的是7’。洛杉矶的人特别挑剔,除了总冠军,什么都不能令他们满意。”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