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力邀奥登加盟热火 07状元:只想健康打完赛季

宋翔

2013年08月04日13:57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力邀奥登加盟热火

奥登

    奥登(1 /1张)

  2007年“状元秀”奥登昨日确认,他将和热火队签订为期两年、总价约220万美元的合同。奥登自从2009年受伤后,就一直远离NBA赛场。

  奥登在2007年被开拓者以选秀第一顺位选中,前途无量。但不料奥登NBA生涯充满坎坷,他受到膝伤的严重困扰,使得自己在场边看球的日子远比在赛场上征战要多不少。奥登NBA职业生涯中打球的场次仅为82场。

  奥登在过去四年中一直没有参加NBA比赛,他的竞技状态也无从谈起。但毕竟奥登拥有2米13的身高,以及还算可以的内线技术,这两点使得部分NBA球队还是对他产生了兴趣。

  在此前,热火马刺小牛老鹰队都向奥登伸出了橄榄枝,但奥登最后还是选择和卫冕冠军一起打天下。奥登热火队的合约中,第一个赛季他将挣到103万美元,第二赛季则是114万美元。

  热火队能吸引奥登的加盟,主要有两个因素。首先,奥登希望能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热火队肯定符合这样的条件。其次,核心球员詹姆斯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通过人情攻势来力邀奥登加盟,这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25岁的奥登说:“我只想健康地打完一个赛季,并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当然,我希望获得总冠军戒指。”奥登的到来,能为热火队在内线上“添柴加火”。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步行者队的内线让热火队吃尽了苦头,相信奥登能在这个方面给热火队加强一些。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