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詹姆斯32+命中制胜球 热火主场93-91险胜开拓者

2014年03月25日11:1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32+6+5+4命中制胜球 热火93-91胜开拓者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热火主场93-91战胜开拓者,避免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热火韦德缺阵,詹姆斯32分6篮板5助攻4抢断,并在终场前11秒命中致胜上篮,波什15分8篮板4抢断(最后2秒封盖利拉德),安德森13分11篮板,钱莫斯11分6篮板;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继续缺阵,利拉德19分6助攻,莫-威廉姆斯17分4篮板,巴姆11分10篮板,马修斯15分。

  步行者此前11场输了6场,给了热火争夺东部第一的良机,可惜热火自已的防守出现问题,最近11场输了7场,与步行者的差距反而拉大。

  上一场不敌鹈鹕,热火主帅斯波斯特拉说,整个更衣室都愤怒了,接下来的比赛必须有所改变。

  开拓者最近防守也出现问题,再加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连续缺阵,碰到愤怒的热火,他们也不示弱。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波什在终场有0.5秒投中三分,热火才以1分的优势过关,这一次,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

  韦德又缺阵,奥登则首发出场,面对当初钦点他为状元的球队。开拓者以7-4开局后,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此后他又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扣篮得分,热火打出8-0后,以12-7反超。莱特投中一记三分后,开拓者开始反击,本节还有1分55秒时,利拉德命中三分,开拓者以20-18反超。威廉姆斯在本节还有0.7秒时两罚两中,开拓者以25-22略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4分28秒时,罗宾逊两罚两中,开拓者以40-35领先。波什近距离打板命中,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热火大举反击,本节还有13.2秒时,雷-阿伦投中三分后,热火完成11-2的攻击波后,以46-42反超。开拓者在本节最后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

  波什在第三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本节还有7分21秒时,奥登也暴扣得手,热火以59-48拉开差距。开拓者几度反扑,但都遭到热火压制。本节还有3分04秒时,巴顿禁区内跳投命中,开拓者以59-67落后,本节剩下的时间,开拓者未能再投篮命中,前三节以61-72落后。

  热火在第四节迅速以78-61拉开差距,不过开拓者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斯和罗宾逊相继还以颜色,打出9-0后,将比分追成70-79,波什在此期间两罚不中。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热火重新找回感觉,科尔和安德森各投中一球,在本节过半后,热火仍以84-72领先。

  比赛还有4分12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火还以89-78领先,不过接下来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开拓者大举反击。比赛还有44.9秒时,巴姆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89-91。

  威廉姆斯此后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30.9秒时,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1-91。

  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比赛还有11.4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热火再度领先。波什也立下大功,此后给了利拉德一记大帽,开拓者功亏一篑。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