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先进一球送乌龙大礼 1-1战平申鑫痛失三分

2013年08月05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先进一球送乌龙大礼 1-1战平申鑫痛失三分

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辽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却送出乌龙大礼,最终1比1与上海申鑫战平,痛失胜利。

上轮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辽足在落后情况下补时阶段通过一个争议点球扳平比分。虽然辽足逼平申花,但也付出了代价,比赛中小将张靖洋一个飞铲犯规不但直接染红下场,还遭遇了禁赛3场的处罚,队长肇俊哲吃到黄牌,本轮累积4张黄牌停赛。而上海申鑫在引入了毛剑卿、张永海等球员后,实力得到了提升,但换帅的影响依然没有完全散去,保级前景堪忧。

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辽足外援特里夫用头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是第59分钟,申鑫球员刘文锡前场拿球直塞给凯萨,凯萨拿球转身,小禁区右侧倒地铲射被刘旸封堵出来,中路辽足球员杨善平伸头解围,却顶进自家大门。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这场比赛没拿3分比较遗憾,我们有个不错的开局,领先过程中没有继续保持高压的状态,没能扩大领先的优势,我们防守出现了一些漏洞。”同时,马林还透露今后将会采取轮换战略,让比赛打得少的人去贵州打足协杯。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