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率先破门可圈可点 已坐稳中场核心位置

2013年08月05日09: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率先破门可圈可点 已坐稳中场核心位置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中场球员,张稀哲昨晚交出了漂亮的答卷。虽然国安最终被舜天逼平,但张稀哲的表现可圈可点。

  出生于1991年的张稀哲出道很早,这两个赛季,他坐稳了球队中场主力的位置,无论帕切科还是斯塔诺都给予他很高的信任。

  昨天的比赛,张稀哲在前场担任起了调度角色。第17分钟,国安队反击,乌塔卡左路连续盘带后射门被挡,皮球弹到了张稀哲脚下,张稀哲巧妙地外脚背起脚破门。进球后,张稀哲兴奋异常,与队友一起跳起摇篮舞,为荣升父亲的徐云龙庆祝。

  22岁的张稀哲不仅是国安主力,也进入了国家队,可谓前途无量,但他始终保持着冷静和谦逊:“对手的实力很强,打得也很拼,雨天让球很湿滑,比较不好控制,没能取得胜利感到很遗憾。落后的时候全队都没有放弃,终于将比分打了回来。”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