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被查出贫血 巴萨制定特殊食谱以缓解病情

2013年08月05日15: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被查出贫血 巴萨制定特殊食谱以缓解病情

刚刚代表新东家巴塞罗那队出场不久,巴西球星内马尔就传出了坏消息。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内马尔出现了贫血的症状,目前俱乐部的队医正在为他制定特殊的食谱以缓解病情。

据悉,内马尔的贫血症状是在他代表巴西队踢完联合会杯休假之后,回到俱乐部参加训练时发现的。目前巴塞罗那的队医已经为他制定了新的食谱,并且加强维生素的摄入,以缓解症状。

身体内血液血色素含量降低会造成贫血,虽然不是大毛病,但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贫血会造成身体过度疲劳,重则会影响健康。

巴塞罗那俱乐部没有对这个消息作出回应。不过据报道,俱乐部的队医仍然对内马尔的体重不够满意。目前内马尔体重为64.5公斤,队医一直希望能让他增加一些体重,从而加强身体的力量。(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