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联赛杯赛场骚乱 骑警马踏球场保安

2013年08月07日11: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联赛杯赛场骚乱 骑警马踏球场保安

下周末,新赛季的英超即将火热登场,球场安全问题又将成为一个考验。而在昨天进行的联赛杯比赛后,球场内出现了骚乱,一名保安被骑警的马匹踏伤送进了医院。

普雷斯顿与布莱克浦的比赛虽然只是联赛杯的第二轮,但是火爆程度堪比曼联遇上切尔西。比赛一直到第87分钟才分出胜负,汤姆·克拉克的进球帮助普雷斯顿最终1:0淘汰了布莱克浦,场面已经变得异常疯狂。而在哨响的那一刻,情况再也无法控制,数百名球迷冲进场内与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以及警察爆发了大规模冲突,警方甚至出动了骑警控制场面,但此时意外发生了,一名安保人员倒在了骑警的马蹄下!万幸的是没有被踩到头部。一名普雷斯顿的发言人表示:“一名安保人员被马踩伤了肩膀,被送去做X光检查。”

输球的布莱克浦主帅保罗·因斯怒不可遏:“这是一个绝对的笑话!谁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会不会有人被刺伤?我不知道这里的工作人员到底够不够,这种情况发生了太多次了,非要等到有人被扎死么?!”而普雷斯顿主帅西蒙森很担心会遭致足总的处罚:“希望只是一些球迷太激动了,没做什么伤人的事情。我不能说我很高兴,我希望没有太多重伤的人,希望大家未来几天冷静下来。”(闫雯雯)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